close
DSCF2449(001).JPG   

上海美味鮮湯包
電話: 02-24692656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303巷8弄2號
這是一次很誇張又很神經病的飯局,起因只因為美味的小籠包還有下班之後衝基隆不是一趟很遠的距離絕對可以在半小時內抵達的賭注,於是就這樣子下班人來瘋的 幾個約一約首次下班後衝往基隆~一嚐這美味的湯包。幸好一路上真的沒塞車,也真的在30分鐘就抵達基隆市, 基隆市區而已喔 並不是抵達目的地。所以說法上也是沒錯啦,30分鐘就可以抵達基隆火車站了。

店家坐落在一個山坡上,採用現點現包現製作 所以大概都要等個10分鐘左右~,店內的生意很好喔 看起來就是住在附近來用餐的感覺

DSCF2448(001).JPG   
DSCF2451(001).JPG   

三個人我們點了兩籠湯包,豬肉捲餅跟三碗湯加上一份豆沙鍋餅。而這裡的湯包價位比台北是便宜一些,如果有到這附近玩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來吃,附近有些景點好像是未來的海洋博物館

先來絲瓜蝦仁鮮湯包~咬下去 皮好薄阿~~滿滿的絲瓜還有加上蝦仁跟薄薄的皮,咬下去要小心被燙到,會有湯汁溢出來。一整口咬下去 有夠好吃的 清蒸絲瓜的甜嫩 難怪很多地方喜歡把這當招牌~~ 馬上眼睛都亮起來了。好好吃~~~

DSCF2454(001).JPG   
DSCF2465(001).JPG   

再來是蟹黃湯包,一直以為蟹黃湯包應該是滿滿的蟹黃 哈哈 結果是我誤解拉 只有上面那小點才是蟹黃。看那皮薄到湯汁要破出來一樣,真的很讚 夾起來的時候還要特別小心 不然湯汁就這樣子沒了~也是一整口吃下 滿在嘴巴裡的感覺很讚~~好好吃阿。跟濟南湯包的不相上下 就唯獨價格有落差而已。

DSCF2459(001).JPG   
DSCF2461(001).JPG   
DSCF2472(001).JPG   
DSCF2468(001).JPG   

再來就是豬肉捲餅了,有別於平時吃到的捲餅,他的外皮是脆的 裡面跟濟南湯包的一樣是包著小黃瓜的 也是一整個好吃 外面的脆皮。

DSCF2456(001).JPG   
DSCF2457(001).JPG   

選了薑絲豬腸湯跟酸辣湯,也都是一整碗滿滿的料~我點的酸辣湯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不會有味素的問題。

DSCF2470(001).JPG   
DSCF2471(001).JPG   

飯後必要的甜點阿,豆沙鍋餅 這是我熟悉的,滿滿的芝麻香煎得香香脆脆的 裡面包著豆沙,哈哈 棗泥的應該也不賴。下次有機會應該要吃棗泥~~~

DSCF2475(001).JPG   

一整個吃得好滿足阿~,不過一趟距離真的有拼得感謝經紀人的大力推薦跟開車去阿~,下次還是不要這樣子玩比較好太拼了~~。口味跟濟南湯包的不相上下,但是價格有差就是了。如果考量車油錢 那就自己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