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37(001).JPG    

三坂橋會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巷
電話:(02)2581-9900
這天老闆為了找餐廳請客,所以找了我們去試菜跟順便犒賞前陣子評鑑的工作。所以就挑了幾家餐廳給選擇。哈哈 很私心的投給這家,理由很簡單 每次去到中山站除了五光十色的區域之外,中山站也有很多老古物跟很美麗的老建築。加上中山北路上一整排人行道樹,實在讓人很喜歡。這家店 很久以前就看過 一直認定是適合人多用餐的地方。所以就一直擱置著。經紀人一提,那當然就是這家拉。

很棒的建築,據說是一棟百年老房子,高挑的空間 西式的裝潢 有點可惜了。但這是一個中西融合的老式建築,嘴裡嚼著中式江浙菜 喝著是高腳杯的紅白酒,耳裡聽著現場西洋演湊,眼裡看著是紅色大布幔高落地窗的百年建築。奇妙。

_MG_0038(001).JPG    
_MG_0045(001).JPG     
  _MG_0024(001).JPG  

五個人點了些菜色,菜飯/鹹魚炒飯/宮保雙花/XO醬彩椒魚丁/香橙排骨/鹹蛋炒蘆筍/芋鍋餅/,後來沒吃飽 大家又多了點到湯 芙蓉海鮮湯,跟發生點小意外店家贈送的絲瓜湯包。Ps.店家招待的筍子好好吃喔

_MG_0025(001).JPG    
_MG_0030(001).JPG    
_MG_0074(001).JPG    
_MG_0081(001).JPG    
_MG_0078(001).JPG    
_MG_0088(001).JPG    
_MG_0091(001).JPG    
_MG_0094(001).JPG 
_MG_0114(001).JPG 

店家贈送的絲瓜小籠包 還不錯,很清甜 皮也很薄。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濟南湯包XD。

_MG_0102(001).JPG    
_MG_0107(001).JPG    
_MG_0111(001).JPG    

甜點則是芋鍋餅,有點小失望 芋頭不優~外皮也不同 有點QQ的 經紀人是說有裹蛋汁下去處理過的。

_MG_0115(001).JPG    
_MG_0118(001).JPG    

菜飯原來就青江菜去處理的飯,味道頗不錯的。炒飯則普通。菜色表現不突出 也不差。但如果依照五個人的份量我們點少了,但可能是因為一份的量都不多吧。現場到了七點之後 就會有人在現場演奏表演,很特別。吃飯很有氣氛到是真的。但同樣的餐點來說 價位是高些 XD。餐廳除了室內之外,還有戶外的位置。

_MG_0032(001).JPG   
_MG_004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