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14(001).JPG    

老爺烘培坊(Royal Bake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7之一號
電話:(02)2542-3299 轉330
WEB: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1.php
好友生第二胎了,真的很替她開心。這下子冬冬就有玩伴了。冬冬的弟弟小名叫做再冬。鑒於這次大家可能要上山去不容易成行,所以何媽媽改請大家吃彌月蛋糕。千挑萬選 選中這條豪華的蛋糕。也剛好一直是我想嘗試的蛋糕 XD。

老爺烘培坊的麵包布丁,頗有名氣的但是價格不斐阿。至少在沒有團購價格的時候可是要一條480元的價格,貴的。這次除了很幸運的收到蛋糕以外,還額外接收了小瑛跟濰的。真是感謝囉

_MG_0015(001).JPG    
_MG_0001(001).JPG    

這條蛋糕 看似很輕,拿起來也是頗有重量的。一秤還有1.1公斤。也是頗扎實的。乍看之下 很像是起士條一樣,但其實是滿滿的布丁囉。的確是一整條滿滿的布丁,而不是只有夾層是布丁而已,而麵包是千層酥的麵包底。而且非常非常的小小一塊麵包而已。一整條看起來就是QQ的感覺。超香濃的布丁香氣。

_MG_0003(001).JPG    
_MG_0005(001).JPG    
_MG_0010(001).JPG    

分給室友們吃,大家讚不絕口 的確很美味,有別於任何一種傳統蛋糕,口感介於布丁與幕斯蛋糕之間的口感,蛋香香氣十足,甜度也不甜。除了單吃的方法之外,還有額外提供香草醬,可以搭配著吃,一樣 不甜,但是加上去之後 口味就更有層次 甜度也有所不同,加上去的甜度比較甜一些。布丁也比較濕潤的口感。

_MG_0013(001).JPG    
_MG_0016(001).JPG    
_MG_0018(001).JPG    

一整個好好吃的蛋糕喔,感謝再冬跟何媽媽~~

話說 再冬的小名,可被姨們給亂搞一下。姨說:第一個應該叫做冬,第二個叫做冬冬,第三個叫做冬冬冬,第四個就連四個冬。這樣子何媽以後再叫小孩的時候就會變成 才喊第一聲的時候,老大就會先緊張一下,結果發現是媽媽講太慢 其實是要喊冬冬,等第二個冬 發音出來之後,老大放心 換老二緊張。接連著下去 其實是要叫老四,但是前面三個已經緊張一圈了,結論是 媽媽請下次喊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