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1(001).jpg   

格力鍶 the Grecsy Spocn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4段254號
電話:(02) 2932-9698
住家附近的餐廳都吃膩了,難的住家附近開了一家美式小餐館看了很久也沒特別留意,室友吃了好幾次非常推薦去吃吃看。於是敲定周末睡飽飽之後 來吃個中餐吧。內用座位不多,10多個座位而已。

木頭桌椅,簡潔的用餐環境。店內提供的餐點分幾類,漢堡/排餐/沙拉/義大利麵。樣是不多,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所以如果遇到人多的時候 就容易等的時間拉長,另外還有提供戶外的座位。哈哈 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到是另一側的戶外座位感覺會比較好。

_MG_0093(001).JPG   
_MG_0087(001).JPG   
_MG_0028(001).JPG   

接近聖誕節了,店內多了幾分聖誕節擺設的味道。很不賴喔,還有有趣的工作人員。

_MG_0068(001).JPG   
_MG_0065(001).JPG   
_MG_0063(001).JPG    

選了美式蘑菇漢堡/日式和風雞腿堡/還有鱈魚排。萬萬沒想到,這裡的漢堡類都是牛肉漢堡,排餐的部分也都選用牛肉居多。只好在沒有過多的選擇之下 就選擇了日式和風雞腿堡了。真冏阿~~先來介紹 美式蘑菇漢堡,裡面有洋蔥 高麗菜 蘑菇 番茄 還有很厚一片的牛肉漢堡肉 超扎實的一份,外加現炸起來的薯條。端上來的時候 頗誘人的 裡面的牛肉多汁,看著室友們吃 應該是美味吧。

_MG_0034(001).JPG   
_MG_0036(001).JPG   
_MG_0054(001).JPG   
_MG_0060(001).JPG   
_MG_0049(001).JPG   

再來就是日式和風雞腿堡,裡面夾著一大份的無骨雞腿排,一樣有番茄 高麗菜 洋蔥,疊的高高一份起來 還真的不知道 如何吃這樣子的一個漢堡才好。因為太少吃這類的漢堡了,加上並無特殊偏好 吃起來覺得還不差囉。

_MG_0041(001).JPG   
_MG_0040(001).JPG   

另外一份則是 鱈魚排,煎的厚厚的一份鱈魚排 灑上胡椒鹽,看起來也很不賴。倒是蔬菜部分 到覺得表現的不優XD。

_MG_0044(001).JPG   

點選餐點的部分 都會附贈飲料,如果不換購其他飲品的話 就是提供水蜜桃茶,味道還蠻香的 頗好喝的。另一位室友則換成愛爾蘭咖啡。滿滿的一杯 頗有趣的。

_MG_0020(001).JPG   
_MG_0021(001).JPG    

今天的餐點其中的美式蘑菇漢堡有附贈甜點,是兩杯可愛的小甜點。一小球冰淇淋配上一些水果,正當室友很認真的覺得那冰淇淋應該是H牌的時候,我們一陣納悶可以這麼肯定就是H牌的時候,等小姐來幫我們加水的時候 就順便問一下,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 只是杜老爺的而已啦,大家笑出來之後,室友的答案更妙了,那以後就吃杜老爺的就好了。這結論太妙了吧

_MG_0071(001).JPG   

愉快的午餐,雖說是午餐 到了兩點多還是有不少人陸陸續續出來用中餐的,果真是周末就不同,晚餐的話 店家則是在桌上點上蠟燭 微微的黃燈光加上蠟燭 還蠻特別的.

_MG_0082(001).JPG   
_MG_009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