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91.JPG   

獅子系列
收藏的東西 真的奇奇怪怪的都有,有些偏好比較大眾化 也比較好買到。有些真的只能說在旁人看起來就覺得怪,但是自己愛到不行 沒有原因就只是覺得很可愛,超有個性的。

前陣子幫小瑛找奶油獅的筆套時後才發現,奶油獅頗受歡迎的 而且還真的不好找到。幾乎很多地方都缺貨或者沒進貨。所以等我找到之後 也多買兩隻。很可愛 可以咬住鉛筆,可是只能咬住三角型的型狀 有點可惜。

_MG_0189.JPG   
_MG_0205.JPG   
_MG_0198.JPG   
_MG_0203.JPG   

這款是新的,材質是軟的。在學校意外發現到的,二話不說就快入入手,圓形的,所以可以使用範圍比較廣。

_MG_0211.JPG   
_MG_0209.JPG   

波堤獅,我想這個是目前還算蠻熱門的商品,以往只有在日本吃甜甜圈的時候 才有機會拿到,現在在台灣吃甜甜圈收集點數 也可以換到商品,這幾款都久了也都是從朋友 小妹從日本贈送帶回來的。很可愛 可以吹哨子的造型,還有溜溜球,手機吊飾。

_MG_0236.JPG   
_MG_0234.JPG   
_MG_0242.JPG   
_MG_0243.JPG   
_MG_0246.JPG   
_MG_0248.JPG   

Leo Romeo這個系列超難到手的,是在玩具公仔展上買到的。設計師William,加上今年錯過展覽 所以還是只有一支 沒有再增加 XD,

_MG_0212.JPG   
_MG_0215.JPG   
_MG_0217.JPG   

手滑系列介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