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182.JPG   

Shaun the sheep
Web:http://www.shaunthesheep.com/
Shaun the sheep是一部由Wallace & Gromit的製作公司和BBC合作的一個兒童短片偶動畫卡通,裡面對話極少 只有使用肢體動作來替代,很多劇情看了讓人發笑,非常有趣。念書的時候就喜歡這隻羊,只是周邊產品都不多而已幾乎都是布偶居多,所以也很少入手。後來PALZA引進,也看過很多次 很慶幸都有忍住 XD 這時候真的有佩服自己,就這樣子多年過後 想不到會成為我的玩具之一阿。

這真的得感謝小瑛。一個多月前看到有小朋友在玩這個玩具,眼睛眼睜睜的看的那桌的小孩在玩這個玩具,覺得好有趣(謎:明明就看過很多次了阿).離開之後,也沒多想甚麼,妙在當時跟我一起看到玩具的並非是小瑛阿~~,而小瑛跟我說 我的生日禮物晚點給我 也沒多想。沒想到收到的是這個玩具,雖然中間有爆笑的烏龍事情,但是當我打開看到這玩具的時候,說真的 小瑛 你應該有感受到我在電話上大叫吧 XD.

_MG_0180.JPG   
_MG_0183.JPG   

總得把玩具好好拍一下惡搞系列一下.這組玩具聽說目前很搶手 可以玩疊疊樂,一支支往上疊。

先來基本款 疊疊高高,站穩穩的,顛倒站 也沒問題。

_MG_0104(001).JPG   
_MG_0090(001).JPG   
_MG_0185.JPG   

排隊吧,準備出發覓食。

_MG_0089(001).JPG   

看到蛋糕了,不錯喔。快通知大家吧。

_MG_0110(001).JPG   
_MG_0094(001).JPG   
_MG_0095(001).JPG 

哇 有酒杯喔 還有瓶酒。

_MG_0114(001).JPG   

我要掉下去了~~。

_MG_0097(001).JPG    

喝不到,沒關係,學習烏鴉的智慧,丟石頭進去就可以喝到水,我們疊上去吧~~。

_MG_0116(001).JPG   

ㄜ~好好喝 但是醉了,一個個陣亡~~。

_MG_0102(001).JPG    

故事結束,主角特寫登場~。

_MG_0187.JPG   

哈哈 感謝小瑛拉 好愛好愛這個玩具,想不到我的夢幻品又入手一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