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398(001).JPG   

辦公室久違的出遊~經紀人的提議大家許久未出遊團康一下,該辦一下活動約約大家。這趟行程就這樣子敲下來。

避免大家還要找車子的困擾而且攜家帶眷的一起出遊,租遊覽車是一種好選擇。當然人數這麼多的情況下找旅行社包行程也不錯,不過整體價位上就偏高一些,因為小朋友的費用都收費跟大人一樣,所以貴了點。如果自己安排租車的話 一天12小時 八千元,司機的費用1000元,過路費和停車費就是採用實報實銷的方式。其實也是挺划算的。因為大家分攤下來,大人1000元,小孩400元。包車資 加上兩餐跟保險費。

前幾天的午後雷陣雨 有點小擔心天氣可能不會太好,沒想到卻是個大好天氣,好到會曬傷的天氣。 

這次旅遊地點選擇到桃園新屋花海,說真的一整個失望。因為沒有花海,也沒有活動,太陽又大到大家整個活動力下降,搞得原本預計控窯的活動也無力下去。就一整個草草結束在新屋的活動,請司機代為尋找中午用餐的地點。 

_MG_0056(001).JPG   
_MG_0102(001).JPG    
_MG_0105(001).JPG   
_MG_0132(001).JPG   
_MG_0167(001).JPG   
_MG_0149(001).JPG    
_MG_0115(001).JPG    
_MG_0183(001).JPG    
_MG_0181(001).JPG 

離開新屋之後,司機幫忙找的餐廳土埆厝蓮花餐廳在觀音鄉,哈哈 有點偏遠的地方 而且很不起眼的招牌。但是當下有的吃飯就很開心囉。畢竟是臨時變更地點的,中午就享用蓮花餐,大家都餓扁了吃的也很滿足 。而在這裡所看到的蓮花還比在新屋多一些,另外還有老闆熱心的教學跟示範互動 頗有趣味的。 

_MG_0290(001).JPG   
001.jpg     
002.jpg   
_MG_0301(001).JPG   

既然行程都偏掉了,那也就不要往回走 繼續北上一路回到八里。就這樣子下午就回到台北縣八里,大家在這邊玩半個下午跟解決晚餐。好久沒到八里這邊,整理的超乾淨也頗漂亮的,車道跟人行道都是分開的,人也超多的。這裡名產應該是就是雙胞胎跟麻花辦吧。哈哈 但是這兩樣我都不愛, 我看道我愛的芋頭餅,很特別。用鹹餅乾夾芋頭下去炸一整個方塊餅。好好吃阿。 

_MG_0332(001).JPG   
_MG_0348.JPG   
_MG_0308(001).JPG   
_MG_0309(001).JPG   
_MG_0310(001).JPG   

玩到最後 大家一整個曬黑了。明顯的兩截顏色。當然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幫同事慶祝生日。用刮鬍泡沫來替代奶油也只能說是一絕阿。充滿古龍水刮鬍泡沫的生日洗禮 哈哈 

未命名-2.jpg   
DSC07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