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1.JPG    

chili's 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 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天母店)
電話:02-2875-4838
好天氣的週末,但是自己耍笨只攜帶一個未滿格的電池出門的下場就是沒電啦,沒的拍。只能看著吧,但是又很不甘心,畢竟一家沒吃過的店家不拍照紀錄一下又覺得好像怪怪的,所以以下是朋友幫忙拍的。

考慮到餐點份量,所以選了開胃菜跟主菜各一,飲料就是可樂囉。用餐過程中一直被這杯可樂給騙了,一整個不知道哪根筋拐到一直覺得是玻璃杯才對,拿的時候都很用力卻是出乎意料的輕。因為是塑膠杯阿。

IMG_0355.JPG    

開胃菜選了水牛城辣雞塊,附上蔬菜棒並將辣醬另外裝。單吃雞塊就非常有味道,趁熱吃還蠻嫩的。嘿嘿 不過吃個幾個之後我總算發現新大陸一樣,炸粉跟雞肉黏的很緊,所以難怪吃幾個之後就覺得嘴巴又要破皮了吧。好吃歸好吃還是少吃一點好。

IMG_0356.JPG     

雞肉蝦仁法式達,將炭烤雞肉/蝦仁/洋蔥/青椒在鐵板上拌料過一番之後,搭配墨西哥餅皮兩份,一份裡面有兩片。在搭配上醬料,四球冰淇淋的方式呈現出來,蠻漂亮的分別有沙沙醬,酸乳酪醬,酪梨醬,起士球。至於怎麼吃的話,就隨意自己搭配的吃。吃起來口感很像在吃捲餅的感覺,口味吃起來很不錯,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IMG_0357.JPG    
IMG_0359.JPG    
IMG_0360.JPG    
IMG_0363.JPG     

這樣子的份量,吃下來很撐了。滿足的一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