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665.JPG    

美國雙聖西餐(Swensens)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18號
電話:(02)2715-2754
web:http://www.swensens.com.tw

雙聖不是冰淇淋最有名嗎?沒想到這天是來這邊吃早餐(謎:真難得假日吃早餐)而不是冰淇淋。其實我不知道這邊有賣早餐ㄟ,原來這裡七點就開始營業了。雖然早起了(謎:不上班的日子八點起床是少見吧),抵達也已經10點多了,一進門其實還蠻傻眼的,原來大家都早起吃早餐ㄟ,人還蠻多的 幾乎七分滿。

看了一下餐點之後,每份餐點都很豐富。很難抉擇,讓我想起樂子的餐點 哈哈,之前都是在晚餐時間吃早餐的食物,第一次在早餐時間吃早餐感覺不太一樣。碰碰運氣 推測什錦烘蛋應該就是蛋捲吧,裡面有火腿、起司、蘑菇、蕃茄、薯餅跟2片三角吐司加上一杯柳橙汁。另外一份就點了豪華早餐,有多豪華咧 美式煎餅2片、法國吐司2片、香腸、炒蛋和可以續杯的咖啡。

DSCF1660.JPG     
DSCF1646.JPG    
DSCF1655.JPG    
DSCF1656.JPG    
DSCF1659.JPG    
DSCF1651.JPG    
DSCF1652.JPG    
DSCF1654.JPG    
DSCF1650.JPG    
DSCF1648.JPG    

柳橙汁喝起來不像是現打的味道,餐點一整個豐富,蛋捲切開來 起司充當蛋液一樣...其實是起司的關係但看起來就好像很好吃一樣,不會過鹹。但跟樂子一樣 蛋捲也是會吃撐的(謎:為啥每次都點蛋捲 一次也吃太多蛋了吧,該檢討一下),另外法國吐司看起處理的很好吃的樣子  沒吃 XD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豪華早餐看起來一整個麵包份量十足的感覺 一整個飽。店內用餐環境很悠閒 幾乎大家有自備報紙來看一下,感覺在自家吃早餐的優閒感 頗有趣的。這一餐 從早餐吃到中餐也一起解決掉了 畢竟對於早上來說 份量是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