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38(001).JPG   

香港金寶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今年第二次好友的聚會決定換換口味,把聚餐的地點改到台中。除了期待很久之外也覺得挺好玩的。難的有機會到台中去嚐嚐美食 換口味也不錯的選擇。所以整整在台中的時間也不過28小時而已確 跑了6家餐廳 想來除了誇張 還真不知道該說啥。哈哈 也得好好記錄一下台中的美食。

這天抵達台中的第一餐 雖然比預計抵達的時間還要晚到,大家也已經肚子餓到不行了。找好位置之後,進入店家之後 雖說已經一點多了,餐廳內還是客滿的狀態,小小等一下之後,帶位之後,看著MENU 眼花撩亂 一切交由孕婦來點餐吧。

_MG_0003(001).JPG   
_MG_0009(001).JPG   
_MG_0013(001).JPG   

大力推荐的檸檬凍飲,也就是檸檬紅茶拉,滿滿一整顆的檸檬切片在杯口上,喝一大口紅茶之後 才有辦法把檸檬壓下去,戳戳檸檬跟紅茶混在一起,好喝阿,真的要來上一杯。

_MG_0016(001).JPG   

烤半隻雞,皮非常的脆 雞肉也不會太老。店家推薦的避風塘炒蝦,這道菜頗有趣的,已經炸到蝦子可以連殼一起吃進去,看起來很多的辣椒 吃起來不辣,蒜片也香氣十足 但我不愛 XD。腐乳空心菜,翠綠的顏色 看起來很美味 也很好吃與一般的清炒不太一樣。另外還點上腊味滑雞煲仔飯,必須要等上25分鐘 現點現做 而且上菜之後 才淋上醬汁 搭配著鍋子的熱度 香氣逼人阿,雞肉吃起來很嫩又加上有臘腸跟肝腸的味道,很香很好吃,可惜最後才上菜 有點過飽 。

_MG_0019(001).JPG   
_MG_0015(001).JPG   
_MG_0027(001).JPG   
_MG_0034(001).JPG   
_MG_0036(001).JPG   

吃港式餐點的時候,一直很愛這幾種小點心。當然這邊除了上面的菜色之外  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點,非常開心的是 果真還是要人多一點阿, 至少餐點就可以多點一些。點了蟹黃燒賣,蘿蔔糕,粉腸跟蝦餃皇。用料十足而且冷掉吃的時候 味道都很讚。一整個很棒的小點,蘿蔔糕也是非常的細緻 裡面滿滿的蘿蔔絲做成的。

_MG_0031(001).JPG   
_MG_0029(001).JPG 
_MG_0023(001).JPG   
_MG_0025(001).JPG   

台中行的第一餐 就把大家餵的飽飽的,接下來的下午茶就有的期待。在我們用餐過程中 店家只要一有空桌馬上就被坐滿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_MG_004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