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6(001).JPG  

滋養和菓子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8號
電話:02-2555-3709
小時候因為老爸工作的關係,每回老爸回到公司交差的時候 回家就會帶上一整盒的紅豆銅鑼燒。距離公司算蠻近的,小時候總覺得好像要繞上一大圈一樣,長大之後 才覺得原來就在路口附近而已。吃上十年的老味道,在長大之後並沒有隨著時間而味道有所改變。之前介紹給學妹試過之後,趁著這次去玩的時候問問學妹需要帶點什麼過去,提及到要吃銅鑼燒。

說什麼也要去買一下,結果無法買上一整盒真可惜 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三天而已 (冷藏)。算算抵達時間剛好第三天,又是晚上根本吃不完。於是改買其他商品,店內販售著非常多的日式和菓子,有別於台灣一些代理的日本和菓子店面,倒有幾分日本國內那種傳統販售和菓子店家的味道在。沒有過多的裝潢。跑著一趟路過去 說啥也要買一些給自己吃。

一定要買一塊招牌紅豆銅鑼燒,簡單的包裝包裹著,打開來滿滿的紅豆 不會過於甜膩的加上麵皮的綜合,就是只有好吃而已,與市面上的差距非常大 如果遇到剛出爐的話 那麵皮更是香到不行。

_MG_0030(001).JPG  
_MG_0033(001).JPG  
_MG_0034(001).JPG  

栗子饅頭,非常喜歡栗子加工食品的我,這個也是每次去都會順手帶一個的走,裡面細緻的白豆沙泥與一整顆的栗子混搭在一起 搭配上外面一層帶點焦香的餅皮 味道很好。不同於日本買的那麼甜膩。

_MG_0025(001).JPG  
_MG_0027(001).JPG  
_MG_0029(001).JPG  

布丁。哈哈 布丁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甜點選項。倒是第一次在這邊買,覺得還不錯吃。沒有濃郁的雞蛋香 口感偏向硬一點的奶酪,底下的糖漿是我喜歡的味道 帶點苦苦的。價格與品質搭配上還算中等。

_MG_0020(001).JPG  
_MG_0023(001).JPG  
_MG_0024(001).JPG  

最中。這種餅乾在日本當地旅遊最常被拿來招待的點心。外面用糯米製成的,中間包著紅豆餡為主。最有趣的莫過於每次吃的時候都會黏著嘴巴。很好玩很像小時候再吃紅綠燈糖果外層的那張糯米紙一樣的感覺。所以還頗喜歡這玩意的 。這次發現她換了新包裝,多一份質感。看起來的確小巧可愛多了。也因為包裝的改變 讓吃法更有趣。因為內餡與餅乾分開來,要吃多少自己加上去。餅乾也保有脆度挺不錯的 這個是可以保存比較就一點的 但是也只有七天而已。所以好吃的東西都不能保存太多天。

_MG_0013(001).JPG  
_MG_0018(001).JPG  
_MG_0017(001).JPG  
_MG_0011(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