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跟著室友看電視的時候,看到新廣告,而看完之後兩個人對看一眼之後就一直喊著好想吃吃看喔。於是就打起電話聯絡著尚未回來的室友,拜託室友回來的時候 帶著兩個回來。先來看看到底是哪支廣告害的。

統一布丁新吃法,看著北極的小孩手上拿著那支整顆布丁去結凍起來 整各拿起來當作冰棒再吃。那感覺還蠻過癮的樣子,就在室友買回來之後 二話不說,要先將杯蓋用刀子化開來。建議插鐵湯匙,這樣子的效果比較好,比較可以承受結凍後的重量。然後就丟到冷凍層去 等待結果。

_MG_0008(001).JPG  
_MG_0009(001).JPG  
_MG_0003(001).JPG  
_MG_0006(001).JPG  
_MG_0009(001).JPG  

冷凍的結果比預期的好,不會向冰塊一樣過硬,方便整顆拿起來的話 就是將外圈衝一下水之後 就可以整顆拿起來了。吃起來的口感就如同在吃統一布丁雪糕一樣的口感,味道卻是那冰品好上十幾倍,因為布丁的香氣都濃縮在裡面了,比起一支布丁雪糕的價位便宜很多 但是味道與香氣都份量十足,很優。

布丁系列。
2009-02-10 [食]伊蕾特布丁 vs 銀波布丁
2010-05-31 [食]便利商店布丁大集合~美味 (I)
2010-06-16 [食]烤布丁大集合~美味(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