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14.JPG    

又過完一學期了,19週的課程。這學期上的有混也有扎實,課程內容比較硬 算是真的比較學術方面的東西。而且這學期都靠大家罩了,哈哈 週四的課程細算下來 我還真的只去2/3而已ㄟ。週三的是看著老師的情緒在起伏今天順不順利。
每週去學校其實搭車時間真的頗累的,但是去到lab之後 面對大家的寒暄 問候 是很快樂的。 大家真的很可愛。

記得第一學期開始的時候,LAB很乾淨 也很冷清,大家還沒習慣到LAB去報到。經過一學期的磨練之後,這學期就已經大不同了。我把我的座位讓給安迪了,因為實在不常出現,而且每次抵達時間 都差不多要上課了,所以還不如把位置讓給安迪 讓他從科技組名正言順的跳到設計組來。三個組在這學期大家的交集變多,感情也變比較好。LAB也變得很亂,裡面放滿了大家的未完成作品跟一些工具。

DSCF1603.JPG    
DSCF1605.JPG    
DSCF1604.JPG    
牌子.jpg    

剛開學的時候,大家下課後集合在LAB 討論要訂甚麼來當晚餐,結果十個人訂了 五份大PIZZA,店家又再額外贈送五份大PIZZA。就是一整個惡搞就是了 十個人吃十人份大PIZZA,想當然是吃不完的拉, 最後大家打包回去。

PIZZA.jpg    

期中考的時候,因為是OPEN BOOK的關係,大家集中在一間LAB內,哈哈 看看 一次擠了15個人 ,直接集體作弊拉(謎:我們其實沒有作弊,但是大家寫考卷都不專心 在哈拉)。

考試1.jpg    

這學期慶幸的是沒有選擇晚上上課,所以光這點就比上學期輕鬆一些,不過走的路一點也沒有比較少。一樣要走上15到20分鐘,學校內還有一大段是斜坡路,只是每回下課之後 心情都是輕鬆的,因為回去的車子還蠻好等的 又不容易誤點,不像晚上的時間 這麼麻煩。

DSCF1612.JPG    
DSCF1611.JPG    
DSCF1615.JPG 

簡短記錄一下這半年的學生身分,頗有趣的。下半年開始又是一個重頭戲的開始 ,這學期已經看著大家為了研討會 大大小小比賽忙碌著,真是辛苦.(謎:你自己該開始準備了吧,還有心情看別人忙碌咧。),最後來張小豬ROCK的背影吧

DSCF1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