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087(001).JPG  

哇 熱呼呼的便當出爐囉。
每回7-11總是會推出不少令人瘋狂集點的活動,像前陣子剛結束的兌換活動,從室友那邊拿到了兩張,結果還是換不到open將的原子筆。真是搶手阿。而這次7-11出了open將的四周年生日快樂特輯部分,不用集點,但是要挑腰包。記得前幾年的公仔真的很棒,但是價位說真的太貴了點,加上喜歡的幾支都是分開來的,就這樣子想著想著 就錯過購買時機點了。省下來也好啦,至少玩具不會堆著那麼多。而這次有趣的是推出便當盒,open將的外觀 外蓋不能微波,挺食用的。可以裝輕食 也可以裝水果。

_MG_1075(001).JPG   
_MG_1079(001).JPG   
_MG_1080(001).JPG   
_MG_1082(001).JPG   
_MG_1084(001).JPG   
_MG_1086(001).JPG   

怎麼看都可愛,如果不拿來裝食物 可以當作置物盒也是不錯的選擇,透明的蓋子。這次訂購的是沒有便當內容物的,透過認識的人去訂到便當空盒子。非常的好 因為本來就不愛裡面的內容物拉。哈哈 收藏品又多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