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429(001).JPG   

虹の郷へのアクセス
地址:静岡県伊豆市修善寺4279-3
WEB:http://www.nijinosato.com/index.html
離開了箱根之後 來到伊東地區了,虹之鄉 看著簡介寫的四季開著不同的花卉,此外尚有復古造型的蒸氣小火車行駛其間,點綴出浪漫的氣息,園內並展示有歐洲之古老火車;並可觀賞日本工藝村,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看著外觀是一個仿照著歐美建築所蓋出來的花卉園區,沒有櫻花可以看 看看其他花卉也是可以 春末的季節花應該也開的很漂亮才對

園區內 頗大的,而且還劃分出好幾個主題館 針對不同的主題館有不同的擺設,這樣子逛起來很開心。再這區域只有停留一小時的時間 其實有點不太夠,大概就是得要不休息的走完一圈之後,再園區吃支霜淇淋之後小小的休息一下就得往回走了 有點點來不及拍照 XD,花卉的部分 也開的很漂亮。

_MG_0432(001).JPG   
_MG_0434(001).JPG    
_MG_0437(001).JPG   
_MG_0438(001).JPG   
_MG_0453(001).JPG   
_MG_0463(001).JPG    
_MG_0457(001).JPG   
_MG_0458(001).JPG   

就當大家覺得風吹的很涼爽的時候,鳳妹妹突然冒出一句話〔水仙 你為啥要偽裝大蒜?〕,恩 一整個很冷.....,在這裡喘噓噓的走完一圈之後 來支霜淇淋的確很有降溫的效果,而這裡小隆推薦大家品嚐看看玫瑰口味的霜淇淋,大夥一人一支的吃起來 。霜淇淋淺淺的粉色 吃起來玫瑰味道不重 不甜膩,特點就是還蠻好吃的 (謎:對一個愛吃冰的人 只要有冰就好吃)

DSCN1607.JPG    
_MG_0480(001).JPG   
_MG_0492(001).JPG   
_MG_0459(001).JPG   
_MG_0471(001).JPG     
_MG_0470(001).JPG    
_MG_0460(001).JPG     
_MG_0484(001).JPG    
_MG_0483(001).JPG     

就這樣子繞著園區逛完一圈了 悠閒著走完 沒來的及搭小火車 沿著鐵軌路走回去 也不算遠但相對景色上就偏少一點 (謎:天阿 泰迪熊真可愛)

 _MG_0495(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