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03(001).JPG     

總算要出發了,雖然前一天還突然接到電話被叫進去加班(謎:老闆你很愛再我出國的前一天交代工作) 。禮拜六 好天氣的早上 ,不是早班的飛機 所以不用清晨出發 享用過早餐之後 就等花旗信用卡的接機服務(謎:小瑛之前強力推薦這張卡的優點 XD,一年一次的接或送機服務),抱著好心情出發。結果第一件妙事情就發生了,眼看著司機開著的路線很詭異再加上車上的PAPAGO,心中百般的無奈 很想跟司機說 你繞的好遠喔..,這邊出發到桃園機場 其實只需要40分鐘,但你足足開了一小時 而且還是走到最容易塞車的路段。

_MG_0089(001).JPG   
_MG_0094(001).JPG   

抵達機場之後,到指定地點會合 發現機場當天還蠻多韓國團的說,但是機場出國人數明顯的變少..覺得機場有點空曠跟之前幾次出國感覺大不同, 就這樣子等14:50出發。果真一上飛機之後 人好少.. 以往會被團體旅遊座滿的經濟艙 可以說是只有座滿一半 大家還可以自由更換座位 。

_MG_0111(001).JPG   
_MG_0110(001).JPG   
_MG_0120(001).JPG   
_MG_0114(001).JPG   

鑒於幾次出國吃的飛機餐 搞的自己不想吃的情況下,這次先搜尋過資料 可以更換餐點,所以再訂團之後就有指定要更換飛機餐,將飛機餐改為水果餐, 所以都會優先上菜 剛好可以解決肚子已經餓了,第一次享用飛機餐 感覺不差 就整大盒的水果 所以吃起來也算舒服但甜度就普通而已,比較起其他菜色 接受度高很多

DSCF1324(001).JPG   
DSCF1328(001).JPG   
DSCF1327(001).JPG   
DSCF1326(001).JPG   
DSCF1330(001).JPG   

搭飛機打發時間的樂趣就是看電影拉,在機上或是遊覽車上 我並不容易入睡 通常要被一直晃 晃到最後才睡著 所以多數時間就是發呆看車外,機上的個人娛樂系統 蠻多新片的 ,這趟總計 我看了三部片子 新娘大作戰,k20-怪人二十面相,赤壁II ,都不錯看囉。看著機窗外 已經從明亮開始變暗了,飛機也要慢慢下降 日本的國土上 點起燈來 這樣子的景緻真美..

_MG_0124(001).JPG   
DSCF1338(001).JPG   
_MG_0121(001).JPG   

抵達了,出關了 很順利等候時間逼近30分鐘,等到最後集合時間 大家前往遊覽車上 準備吃晚餐 (烤肉餐),看著入關處 寫著JR京成線,有著要往下衝的感覺 XD,這下子總算有開始玩的開心感覺 HIGH起來囉..,跟著旅行團出去玩 走著高速公路看著不一樣的風景 也算是這次的樂趣 。離開成田機場沒多久的路程 踏上日本的第一餐 自助式烤肉餐,感覺還不錯,肉類品質不錯 ,炸物也很嫩 算是美好的第一餐 大家也吃的很開心 畢竟如果自助 是不太有機會去吃這樣子的餐廳

_MG_0125(001).JPG   
_MG_0129(001).JPG   
_MG_0136(001).JPG   
_MG_0167(001).JPG   
_MG_0166(001).JPG   
_MG_0157(001).JPG   
_MG_0152(001).JPG   
_MG_0155(001).JPG   
_MG_0153(001).JPG    
_MG_0164(001).JPG  

用餐之後,再次出發前往今日入住的飯店 京王廣場飯店,蠻大間的飯店 離車站是有點小距離 但是附近居住品質很優良,放好行李之後 約莫10點半了,該是我們的活動時間到了 。

_MG_017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