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ko.jpg  

哈哈 沒錯 我又得到出國機會一次了。所謂好事多磨 在這次的籌備過程中 深深的體驗到了。原本一票十來個要一起去賞櫻花 無奈中途殺出程咬金來,只能延期 這下子的延期就讓大家興致缺缺了 地點開始猶豫不決了 也無法敲定地點 眼看大家都沒時間去找自助資料加上日幣天天往上飆的情況下,選定地點就是大家沒去過的地方,所以九州就這樣子出現了,團費也不算貴..
,於是就這樣子敲定下來 也開始期待著出發日期的到來.....,但如果有這麼一路幸運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哀嚎了,在出發前兩週 被旅行社告知 九州團因為航空公司的關係,取消當日出發的班機.....這該說什麼咧,運氣好還是不好 剩下時間不多 重新看旅行社或是看團 也需要時間 加上我們都已經請好休假日 無法變更了 就這樣子回到最初的東京 伊豆,雖然這地方我們最想要的就是自助去 但是時間不允許之下 就選擇大興的 伊豆箱根五日遊..所以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情 跟業務再三的接洽 溝通需求 確認內容跟價位,只為了不想要掃興而已。真的超感謝楊姐的大力幫忙 讓這次的旅行有一個圓滿的結束 也一路幸運到底,有否極泰來的感覺 讓人開心。

這次選擇大興的團體旅行,我自己的感覺還不錯,下次要考慮跟團會在列入名單, 餐點 住宿都還不錯 要挑毛病當然也有 但那是我自己感覺上的部分而且跟團很難避免掉的問題,例如我就不喜歡入座之前餐點已經送上了 這樣子吃東西是冷冷的,我超級不愛,但因為這是團體的關係 所以一定有這問題 所以可以將就,餐點上的安排也很不錯 後續再單獨介紹吧,導遊-小隆的服務上 也很仔細 不推銷 也很客氣, 團員上的相處也很有趣 因為大家的配合 所以行程都很順利。跟團是有行程表的 列一下這次的行程路線 ,雖然景點不是經典的部分 但也讓我對這些地方充滿更多期待,期待下次去自助可以在安排深入一點

 

當然除了跟團既定的行程之外,在自由活動的時間與迪士尼的時間上 我自己又多安排幾個景點 總得滿足一下自己想去的景點,所以有顏色標記的 是自己加進去的行程

第一天  
11:30 停車場等候花旗信用卡接送
12:50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集合
14:50 飛機起飛了拉~~開始享用機上餐點 大約三小時的搭乘時間
19:00 抵達東京成田機場跟辦理出關手續,拿行李 上遊覽車準備去用晚餐
  夜宿 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

 

第二天  
07:30 用餐之後,準備出發前往箱根
  箱根.小涌園森林古風呂.地中海愛琴海SPA溫泉美容浴
  虹之鄉
  淨蓮瀑布
  夜宿 伊東溫泉新鳩屋 (SUN HATOYA)

 

第三天  
08:45 伊豆高原.搭乘伊豆號沿海觀光列車
  伊豆仙人掌公園
  MOA美術館
  熱海~金色夜叉銅像
  日本免稅店
  夜宿 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

 

第四天  
06:30 築地市場
10:30 月島文字燒
12:30 Tokyo Disney Resort: Tokyo 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
22:30 新宿路邊拉麵~~
22:00 夜宿 京王廣場飯店 (KEIO PLAZA HOTEL)

 

第五天  
08:30 準備退房 寄放行李
  原宿車站開始晃到表參道
16:00 飯店集合 準備搭乘巴士
17:30 成田機場 等待劃行李 搭機~~
19:45 長榮航空 準備起飛回台灣 搭機時間約三小時十分鐘,享用飛機餐
22:35 抵達桃園機場,搭乘花旗信用卡接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