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65.JPG   

這次第一次藉著公假的名義 光明正大的遊覽101大樓,不是旁邊的百貨部門,而是他的主體大樓。

二月份的一場研討會 舉辦在36樓的樓層,在那時候的我 是說甚麼都要去參加這場研討會,即便他的內容是多麼無趣的 就只為了101阿。

這區域平時真的很少機會過去 一方面覺得太遠點 二來都是百貨聚集地 很容易手滑 少接觸為妙的好。但沒想到之前展覽的SNOOPY 還在ㄟ,只是他稍微搬移位置了,說甚麼 也都要去拍張照片阿,所以不顧著同行者覺得丟臉的情況下,硬是要拍照。

多麼可愛阿,snoopy 是我喜愛的 就是這麼可愛 

DSCF0766.JPG  
DSCF0762.JPG  
DSCF0763.JPG

來到101百貨區域的時候 ,門口也放置著今年的生肖 牛,當作主題 有發現到台北很多區域都擺放這些牛的藝術品,裝置藝術 ,想當初就是不會這詞阿~~ 被這詞給搞垮....有蠻多地方都設置得很有意思 

DSCF0769.JPG  
DSCF0770.JPG  

接下來就真的像是 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阿,走到101主體大樓之後 先被裡面的門禁管制深感佩服 非常多的閘門阿 要卡片才能進入,再來就是快速電梯 不出一分鐘36樓是吧 很快速就抵達,氣派的門面與高挑著建築空間 有震撼力的效果,但我實在不敢在大廳拍照 很怕被警衛轟出去 XD,所以只好看看其他內部樓層的樣子加上 從36樓看出去的景色是如何 

DSCF0768.JPG  
DSCF0778.JPG  
DSCF0777.JPG  
DSCF0772.JPG  

參加完36樓的研討會之後,讓我更加期待四月份的上課 XD ,因為在65樓 更高,其實也不過就是個幌子  

DSCF0774.JPG  
DSCF0775.JPG   
DSCF07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