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002.JPG  

一趟旅行不管時間長短一定都要伴隨著吃。吃。吃。吃。吃這件事情,頗有地位的。到淡水最著名的應該就是阿給,烤花枝加上酸梅湯 之後再來之蛋捲霜淇淋 整條老街就是充滿這些美食也香氣十足,而伴手禮就是鐵蛋加上魚酥 ,當然我並沒有這樣子吃。不然很快就陣亡了。抵達之後 先跑去買杯酸梅湯 解解渴,這裡的味道很夠味 跟一般其他的酸梅湯不太一樣 他是酸梅去泡的 而不是用烏梅,雖然烏梅也很棒 但是不同拉。

買好飲料之後,就要準備來填飽肚子了 選了每次到淡水就一定來吃的店家,點了一份阿給跟魚丸湯過過癮

_MG_0006.JPG  
_MG_0005.JPG  

用餐過後 有飽的感覺了,沿途吹著微風 本來想來之霜淇淋的 被室友制止了 XD,因為他覺得外面賣的沒有他們家賣的好吃,所以不建議吃就整個打消念頭。就繼續沿著老街走下去去找尋 文化阿給,主要買回去給其他室友的 ,一抵達之後 果真大排長龍阿 蠻多人在排隊外帶跟內用的 ,買生冷的回家 一袋五個也意外發現 現場不少人也買包子ㄟ, 室友也買了一個吃吃看 而我不餓 不想吃 所以照照相就好, 評價是 肉很小一團 包子皮很厚 普通的評價,但是他的阿給比老街的還要大一個

 _MG_0092.JPG  
_MG_0097.JPG   
_MG_0154.JPG  

來到淡大之後,走完克難波 也逛完校區之後 目的是 室友的懷念美食,推薦必定要去吃的,抵達的時候也才大約四點多吧,所以決定要在這裡把晚餐解決掉。在這之前 先去買推薦的水果攤打的果汁飲料 先解解渴 因為一路下來 除了走路走很多以外,因為一整路都沒有坐下來休息過說 ,當然也沒有喝到水,所以買杯西瓜汁 涼爽一下XD

_MG_0138.JPG  

一走接近店家之後,天阿 好香 好香的味道阿,室友說 這就是他想念的味道阿,以前他們常吃的美食。進入店家之後 選了兩份香豆腐,才發現店家 一份最貴到60元 可以選擇有加麵的 麵條有分成三種,冬粉 米苔目跟東山麵,有一種是只有豆腐跟鴨血而已,但是不管哪一種 基本成員都有貢丸 金針菇加上泡菜,正當覺得很便宜的時候, 又看到一條規定 他可以免費加麵條一次ㄟ....,一碗60元 還可以再多加上一次麵條 這樣子應該吃完都很飽吧。

_MG_0149.JPG  
_MG_0148.JPG  
_MG_0136.JPG  
_MG_0140.JPG  
_MG_0147.JPG  

選好不加麵條,吃上鴨血與豆腐 眼睛真的發亮 好好吃喔 豆腐有入味進去 鴨血沒有腥味也軟嫩,看他千瘡百孔的多美妙阿 XD,湯頭部分只點小辣 喝完會回甘, 在用餐過程中 還聽到周圍的人也是離校之後 又跑回來懷念的,而不到五點 整家店整個都是坐滿的,可見生意之好阿..更有女生吃完一次麵條之後再繼續加點的 佩服。跟室友開心的在這邊用晚餐 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