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71.JPG 

樂子theDiner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瑞安店)
電話:02-2700-1680 
備註:每星期一公休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前兩次的經驗是 一看到蛋捲 就投降了,直接選蛋捲,這次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點蛋捲了 明明就還有很多其他好吃的 扣除牛肉不吃以外,還是很多美味可以選擇 。

這次因為何媽無法一起來聚餐,加上佳慧不能吃血製品 所以改約吃樂子,一整個愉快的週末。週末的樂子店 是不提供訂位的 而且人超多的 幾乎一用完餐之後 馬上就要趕人離開 這點很不喜歡。 因為其他好友都可以吃牛肉  所以點了漢堡 而我不選擇蛋捲 卻選了 早餐系列的 加上一份樂子沙拉 。

DSCF0944.JPG 
DSCF0945.JPG
DSCF0948.JPG  

因為早餐系列(墨西哥捲) 只有提供 柳丁汁 紅茶加上水果 所以我不需要再額加點飲料,其他就加80圓 變成一份套餐 就是一份湯品加上飲料,湯的部分 看起來分量不少 還不錯, 而吃過這個之後 大家分著吃沙拉 , 後面看到漢堡登場之後 大家開始一陣納悶 該如何食用 

DSCF0953.JPG   
 DSCF0955.JPG
 DSCF0959.JPG
 DSCF0964.JPG  

至於到最後如何吃咧,就把所有的配菜組合再一起 然後拿起來大口咬下去 就會非常棒 但是這種吃法 非常非常的不優雅,所以小瑛選擇用切的 就變得盤子上看起來很亂 。

DSCF0972.JPG   
DSCF0976.JPG  

後來觀察其他客人到底都如何食用,發現他們都是拿橫著的方式吃 果真有比較優雅一點啦。




相關連結:樂子theDiner 美式餐廳 初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