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52405.jpg  


兩個人的關係轉化成兩個人的時間
在一個普通的畫面上 疊上時鐘的畫面
我們的各種瞬間 一直在被時間守護
人們手腕上的手錶 你的體溫溫暖著時間
Watching with you 離我們最近的鐘
手錶的時間上 有體溫

照片跟文字 都來自一部日劇~~ 我也蠻喜歡他這支廣告的 非常有意思,尤其裡面的海報 很有感覺.

一直以來 非常喜歡著手錶這個飾品,不論價位 不論品牌 大概就是看自己對眼的就會一直觀察著 貴的當然很難下手 便宜的就小小掙扎一下在看當下需求在決定買不買,所以有貴的也有便宜的,當然每款手錶也都有他自己的故事,就算手錶壞掉了 我也捨不得丟掉。

等我驚覺自己又開始尋覓著下一款手錶的問題時候 突然想到 那我到底有幾支手錶,從自己第一支開始買手錶起 我的手錶都沒丟棄過 就算他已經是故障品了 我還是收藏著 所以來決定拍照留戀一下 這些手錶陪著我走過的時光


04.jpg  
Swatch,第一支入手的手錶,在當時標榜著低價位高品質的手錶 而每款都極具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屬於塑膠錶的年代,於是認真的存著零用錢,買下這支Swatch Originals Virtual Green - SCK410
表殼直徑: 36 mm.
表殼顏色: 透明
錶帶類別: 金屬皮帶
防水:3ATM(30M)
屬於高中時期的記憶,也伴隨著我到大學去..三眼的大大錶面 亮眼的綠色 環狀的錶帶不需要開關即可帶入,清澀的時期
最後壞掉的原因是因為機心壞掉了 無法修復


02.jpg  
第二支手錶 買自於店家結束營業跳樓大拍賣下,有別於第一款手錶 秀氣的長方形 銀色的鐵錶 水晶鏡面 品牌是 elegant 當時用半價的價格購入,已經查不到當時手錶的款號了。陪伴著我踏入職場,也奠定著我對於長方形手錶的一種喜好。卻在去年一次意外之下 鏡面被我摔破了 無法繼續帶著。

07.jpg  
自從有第一支Swatch之後,就開始認真的存零用錢,在妹妹生日的時候分別送他們一支SWATCH手錶,而這支手錶是妹妹在93年的時候 贈送給我的,當時swatch非常的流行IRONY這個系列的錶款,而這支手錶 Swatch IRONY Baroudeuse - YLS7000
商品分類:Irony Medium
表殼直徑:32 mm.
錶帶:皮帶
防水:3ATM(30M)
這是一款需要更換錶帶的手錶,顏色非常的漂亮 也有別於swatch的俏皮風格較為內斂 可惜的是 淺色的錶帶下場就是很容易髒掉,加上錶帶不容易尋找,換過一次錶帶 不出一個月就髒髒的 加上沒電了 現在是被列入不使用中
03.jpg  

xC名稱的由來,源起於3個C開頭的Key Word” CHIC,CHARMING, CREATIVE” ,並和CITIZEN的C交叉成數個C。 1996年具有「計時器」風格的經典系列誕生後,更進一步以朝向"真正的手錶品牌"為目標。自然隨性的生活、以自己想要的Style一直認真地生活著。維繫著xC存在的是,生活於當下的時代女性們的共鳴。而我選擇的是 CITIZEN XC_FA0001-59X
重量:約90g
錶帶:不鏽鋼
錶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防水:10ATM(100M)
這是我高中姊妹送的手錶,果真帶上一陣子秀氣的手錶 就想來支大錶面的手錶,於是這款手錶大概是最貴的一支手錶,鏡面真的防刮而且帶很久都還像新的手錶一樣,非常的耐看與耐用的一款,入手之後 連續好幾年都一直帶著,一樣三眼的錶面卻比第一款來的有質感一點。但總有意外事發生 不然哪來這些手錶,就在跟我妹玩的時候,一個跌的狗吃屎的狀況下,這耐用的錶帶卡楯 就這樣子斷掉了..驚訝吧 但這的確就一個角度之下 就這樣子斷掉,問過原廠要換一條錶帶 竟然要花3000元阿...蠻貴的說,雖然這支手錶也沒多便宜拉 但實在很難決定要去換錶帶 就這樣子一直被我擱淺著在防潮箱。


05.jpg  
FOSSIL 擁有全世界獨家的技術,首度將將各種新的素材帶入流行手錶的世界,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錶款更擁有合理的價位!對 這家有名的就是錶面的數字會變化,女生的手錶可以像是手鍊一樣的被當作裝飾品,非常的有特色也非常的漂亮 但耐看程度相較自己的喜愛之下 卻覺得還好而已,而這款Fossil ES9716
錶帶:不鏽鋼
防水:3ATM(30M)
黑色的鏡面底,加上四顆小水晶 正方形的手錶 裝飾在錶面上 非常的樸素又亮眼,而與它搭配的男款 是相輔相成的出色,優雅內斂高雅的一對錶,也是一個禮物卻是我喜愛的手錶裡面 時間帶最短的一支錶,有著酸甜的記憶存在著,所以無法再繼續使用著。

06.jpg  
而這款手錶 是購入自日系商品來的,非常纖細的錶帶 橢圓形的錶面看似珠光寶氣的搭配的咖啡色漸層色的錶帶,帶在手上十足的秀氣 也非常的好看,是裡面最便宜的一款錶。

01.jpg  
就像是體內留著維京人強悍的血液,396系列在北歐簡約設計原則下,仍散發粗曠的外觀與好奇的探險個性。
Skagen實現了0.6公分厚度超薄錶殼的可能性,超薄網狀錶帶,設計靈感來自海浪線條,符合人體工學,可隨意彎曲,提供服貼的觸感和角度。專利的安全雙錶扣設計,不需裁剪錶帶,即可輕鬆地調整位置,適應不同手腕大小。
如同丹麥設計師所說的,非常舒適的錶款之一。Skagen 396XSMM Steel
尺寸:26x23x7mm
重量:約37g
錶帶:不鏽鋼
錶面:強化礦物水晶玻璃
防水:3ATM(30M) 基本防水
,這款手錶讓我觀望很久,一方面在北歐櫥窗上很難看到實際商品的樣子,這也是無法下手的理由之一,但人真的不能沒事亂逛 意外看到實際商品之後,吸引力大增,對 我敗下手了,略為方形的手錶,咖啡色珠母貝面,0.6公分的網狀不繡鋼錶帶 一整體的咖啡色 有別於 銀黑這幾款顏色,相對的出色 。我想我已經把今年的生日禮物買好了,所以今年沒禮物了 XD



除了自己已經購入的手錶,其實在我心中還是有夢幻錶款的,稱為夢幻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我買不起阿 但每年看著價位上漲 只能說還是看看就好,不然哪天發橫財好了 才有機會
夢幻錶款之一 Georg Jensen 經典Vivianna
gj.jpg  

夢幻錶款之二 Etienne AIGNER 馬蹄系列
a.jpg  

夢幻錶款之三 FENDI B.Watch
fendi.jpg  


是的 這三支說穿了 跟我平時的穿著一點都不搭配 但他都有我愛的原素存在 所以才會這麼喜歡這幾款錶,夢幻之所以夢幻是因為買不到 所以才夢幻 ,就繼續欣賞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