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097.JPG   

這次選擇在九份住宿的時候,上網搜尋多家推薦的民宿,其實很少去住外面 所以想找有特色價位上也合理的民宿,外加人數上的考量,最後選擇住在八番坑民宿。
民宿:八番坑民宿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九份石埤巷41號
電話:0921-618-023
網站:http://www.8fankeng.com/
年前訂房的時候,有先告知人數的部分 所以訂下了當天最後一間百合房,有獨立的門戶。先在老街下車的地方就看到八番坑的咖啡廳,直覺應該是連鎖企業吧 所以就先進去問過,的確是 但因為房間還沒整理 所以我們沒辦法先進去放行李,就由民宿的小姐幫我們把行李載運過去,而我們就順著老街沿途逛過去 約定在255路底的時候 打電話跟呂小姐連絡再告訴我們怎麼走,沒有路標 因為在地化生活 所以沿途不希望有民宿的指標 我覺得這點非常棒。因為民宿在聚落內的關係 的確沿途上沒看到他們的指標,也因為自己愛玩 走過頭了所以又多走一小段回頭路。抵達民宿之後,在大家開門房間簡介之後 人員離開 大家就開始鬼叫起來了,沒其他原因 就只因為太夢幻了一點 還有紗ㄟ~ 先是讓大家相機猛按阿 以下就不多說了 看照片吧。

20090214116.JPG 
20090214114.JPG  
20090214115.JPG 
20090214084.JPG  
20090214092.JPG 
20090214110.JPG   
房間是由石頭當作裝飾牆面的部分 老實說濕氣有點重 ,這裡的民宿提供早餐,但是早餐要請自己料理 有提供冰箱裡面有食材 吐司 水果 雞蛋 火腿 泡麵,看的到的食物都是可以拿來吃的,非常的方便 加上一台大電視真的讓我們不想出門了,但理智的我們知道這樣子是不可以的 雖然這美麗的房間 也殺了不少底片 大家姿勢擺來擺去 狂拍了十分鐘之後 大家才肯休息認真的坐在椅子上 但在這裡不出門也怪可惜的 所以還是稍微休息一下之後再出門吧。
20090214100.JPG  
20090214112.JPG  
20090214090.JPG  
20090214182.JPG
20090214139.JPG
20090214186.JPG 
房內擺設有復古有新潮 也有看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因為山上的關係 比較潮濕除了提供除濕機外又有提供烘被機 這個玩意真好把被子烘的暖暖的 我也想要有一台 ~~~,冰箱的食材也都是離保存期限有很長時間 加上烤箱 很不錯,晚上大家回到房間之後 就是一陣吃喝滿桌子的 再開開心心的看著電視 然後看看外面還是霧茫茫的夜景,就這樣子渡過夜晚了 。隔天就由我幫大家服務準備早餐 吃得飽飽的 在準備退房之後前往基隆 去吃訂婚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