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有感而發拉~~最近常犯失心瘋 沒來由的亂瘋一下,瘋甜點 瘋玩具 瘋衣服 瘋暖暖蛋 亂看就亂瘋一下 ,看一個就會丟給小瑛看一下, 當然最大主因 是讓小瑛拉我一下 不要真的給敗下去 ,但最近聽到小瑛跟我說 我被感覺很富貴 起因是因為我的blog所散發出來的感覺 ~~,吃的太多用的東西太貴了點 有些東西看看就好不一定要納為己有.. 但我幾乎就是做一些反常人會做的事情也頗令人訝異的事情

所以來個投票吧 你對於逛這blog感受到有富貴感的請留個言吧 其實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 我是個糊塗的人 生活與工作是兩種態度 ,我只是個低調要華麗的假大貓
現在已經有兩票 富貴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