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83號
電話:02-2579-2169
WEB : http://www.wretch.cc/blog/KENGOGI
這家店頗有趣味的餐廳,一踏入內就趣味十足,利用小學時候的記憶當做布置,教室的課桌椅當作用餐桌,蒸飯室當作廚房,黑板白粉筆當作牆面裝飾,服務生穿著的白領上衣加上藍短褲,上衣還繡上幹部名稱與名字,抽屜裡面還放著小學的作業本當作MENU介紹 ,的確頗懷念的。


能夠再次10來人左右的同事聚餐,勢必又有大事發生。是的 這次換學妹小e 離職了,因為要去當人妻了...這時候該改口稱為陳太太才對。

由陳太太自行選定餐廳,大夥再假借這裡理由吃吃喝喝一頓..人到齊 看完菜單之後 每道菜的名稱 都很有趣喔 當天有九大一小,點了13道菜吧 最後兩道菜都沒材料所以只好取消,餐點的名稱已經忘記了(因為已經快隔一個月了XD), 大約點了 克難飯 ,爆炒金瓜,炒膜子,新江孜然雞,左宗棠雞,鳳梨蝦球,九轉肥腸,花雕醉雞,酸菜豬肚湯,豆腐乳空心菜....等.開始上菜了

 
 

店家本身的味道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餓了,但是說實在的 份量不太大 每一份餐點的份量是小盤的份量,加上座位採用長條狀的方式,並不是一個適合多人聚會的形式,如果四五人的聚餐 可能比恰當,所以分食不容易 加上點的餐點有的缺少材料 只好取消,比原本的道數就變少囉,所以一餐吃下來 趣味性足夠 飽足感的部分 稍嫌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