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就這樣子要結束四天的行程 有點覺得玩不過癮阿...,最後用大阪なんばワシントンホテルプラザ 的check in櫃檯來做第一天的開場吧,沒有特別安排行程加上退房考量上 這天就真的很晚起床 大概九點半過後才下樓辦理退房手續,並將行李寄放在一樓大廳,服務人員會先將行李收到裡面辦公室並給你吊牌 可提供領取時確認身份使用。這裡辦理退房也很簡單,全自動的 將房門卡插入精算機 就可以確認需不要再付費,很便利。

安置好行李之後 就前往離飯店最近的 黑門市場,總不能離我們最近卻都沒有進去一下 有點過意不去,但事後證明一件事情 如果要在大阪活動一整天的話,這地方是個好地方.十點才開門 所以走路過去不用五分鐘就抵達,沿途看著大家開門準備物品 當然也有一些已經在販售跟錦市場比較下來 這邊賣的生鮮物品較多,範圍也比較小一點,當然也提供很多現場幫你料理好 可以帶著走吃的。

 
 

所以也選定了 在這邊吃早餐,買了豆漿來喝 發現跟台灣比較下來 豆子味道不濃還有他們的豆漿是鹹口味的 所以喝不習慣 XD,shyuan則是看到賣醃製的小黃瓜 擺在冰鎮的冰塊上 看起來就很誘人,就選來當早餐,當地還有一些自助餐的方式 可以自由選購 很有趣..

 

傳統市場裡面夾雜著超市 也是有別於錦市場部分,在那裏試吃了不少冰鎮過後的葡萄 非常的甜~~~ 沿途還看到賣水蜜桃的 四大顆一千日幣 ,兩人當場眼睛都發亮 超想搬回來的..無奈的是不可能帶回台灣 而我們等一下回飯店也沒地方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就只能眼睛猛盯著看 多吃點囉..,至於販售的海鮮食品阿 每樣也是看起來都在跟我們招手一樣...價位都便宜阿 份量都大阿~~,也有賣酒的店家 提供各式各樣的酒 可以讓你試酒,當然這是要付費的囉,而我們也不可能一大早就喝酒,shyuan購買了梅酒之後 我們就在沿途晃回飯店 準備拿行李 前進難波站。

 

回程的路上 還看到警察先生開罰單喔 哈哈 頗有趣的 這我可是偷偷的遠拍 不想被打 XD,領取好行李之後 決定把剩餘的時間花在難波站吧 這邊可是一個大型的商場,店家多達上千種 是一個好逛的地方 也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考量搭機時間還有搭電鐵時間, 大約可以在這邊逛兩個小時而已,於是將行李放置置物櫃之後 分開行動。約好地點之後各自逛街 在會合。

 

這下子就是展開腳力 快步行走的時候,把周圍的商店街 快速繞完 地下 地上 全部都掃過一遍 但是卡在還是要幫學妹找他愛的皮夾也占掉不少時間,難波站附近除了商家多以外,還有兩家百貨公司設立在此,商店街更是不用說 一整個密集到不行,相對的這邊的路 也非常的複雜 所以凡走過 真的要注意 不然很容易迷路。 到達約定時間之後,就搭乘2點10分的南海電車 返回到關西空港。

 

有別於四天前的心情,這時候就覺得時間不夠用阿 好想多玩幾天阿...,無奈沒辦法啦。先拉著行李到櫃台劃位,遇到非常好的日本小姐幫我們忙,因為我們購買的票算是要團進團出,所以劃位櫃檯應該是要到對面辦理報到,但是我們跑到個體戶這邊去辦理報到. 日本服務人員一樣幫我們處理完 省掉我們去對面排隊等待的時間,換來我們可以去機場用餐的時間。早餐胡亂吃過 也沒吃中餐,所以報到好之後 行李送走之後 就馬上衝到三樓去找東西吃了。 看到了日式大阪燒 就決定非他莫屬了..因為在大阪還沒吃過阿..請服務人員推薦口味之後 選了最基本的原味的,送上餐點之後 鐵板熱呼呼的還在冒煙,而上面的梅乃滋 真香阿~~ 切成四等份 迫不及待吃下一口之後,蛋熟卻不硬而是入口即化的口感,梅乃滋與大阪醬油超級對味的 淋在蛋上一起送入口 更是好吃,高麗菜不會過於水水的 而炒麵與蛋融再一起 夾起來並不會各自分家~~ 吃了一口之後 就是快速呼嚕呼嚕的下肚去拉~~ 真好吃阿 連機場都可吃到那麼美味的食物 讓我大大的驚訝 以往的經驗就是不喜歡機場販售的餐點 因為又貴又不好吃..但是這裡卻是跟市區價格一樣 口味也很好 驚喜阿~~ 既然吃完正餐了,還有時間逛逛商店 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購買 我卻選擇了 再來一杯甜點吧~~ 選了這次沒有去知道很有名的 宇治抹茶紅豆的點心來吃... 可惜需要冷藏不然就可以多帶幾個回台灣

 
 

吃完 逛完 就準備進去要登機囉,準備飛回台灣了~~ 抵達時間大概七點多,回到台北大概九點多. 就這樣子四天結束~ 期待下次賞櫻花吧~~ 我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