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百二 自然‧洋果子
web:http://eat120.inks.com.tw/
電話:07-556-0289 
地址:(總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38號
三多店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64號
鳳山店 / 高雄縣鳳山市光遠路291號

首先要感謝琛董賜我吃  XD, 因為北上散心找找朋友聊天 又讓我拜託幫我帶這個食品上來 趕在北上之前 先去店家購買  真是好人阿~~~ 
所以讓我有這次好康可以吃,這家店去年在老爸強力推薦直接買回家給家人品嚐過之後 頗受大家好評...不過因為遠在高雄 並非容易買到 想解饞 也得靠運氣了..

一盒12顆 可以選擇兩種口味,可以保存期限  常溫三天  冷藏四天,  加上當日購買當日新鮮拿到 所以這樣子評估下來  應該可以在期限內吃完...

下班之後 拿到手 一回家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來看...哈哈 好香喔 一打開來撲鼻而來的香氣 濃濃的 非常想來杯茶 馬上吃起來...

 

先來拍張照片吧..分別挑選兩種口味 一種紅玉葡萄蛋糕 新口味,一種是基本款口味 桂圓蛋糕,這家店 有名的就是桂圓養生蛋糕 長的跟杯子蛋糕很像  這次有不少新口味 例如 鳳梨 地瓜 香橙紅豆  基本款的 還有 起司 紅棗  店家除販售 養生蛋糕以外 還有 煎餅跟一些和風的點心...


切完 拍完剖面照片之後 我已經等不住隔天在吃了  先各吃半個吧 XD 
第一款是 紅玉葡萄上面加上葵瓜籽  比就濕一點 很紮實吃下去很鬆軟帶點彈性 咬下去 自己會復原回去喔...中加夾的葡萄很多 葡萄不會乾乾的 也很大顆咬的到的口感 上皮甜甜的..半個一下子兩三口就吃完了..

第二款 桂圓蛋糕  相較第一款來說 比較甜 因為桂圓的關係所以甜度比較高一點,另外更有黑糖的香味...

很快速的這兩種口味的半顆 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