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很棒的禮物,沒想到過會在今天公布訊息,那就是我這陣子的努力得到修成正果拉。太開心了。前一陣子通過書面審查之後可以參加第二次面試的通知 就開始得失心加重 患得患失的 月中的時候就去面試了。不過因為要等到月底才會公布結果 所以面試後也就忍耐著 等通知  。

今天收到MSN的訊息問說 公告了嗎 大多數都已經放榜囉 我應該去查查看 說不定已經知道答案了,但是想說上面的資料是寫說月底公告,好吧 那就去看看 說不定真的提早公告出來 ,這一看不得了  想說沒看錯吧 我看得我的名字了ㄟ  天阿 我真的看到我的名字 當場HIGH起來  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而且是打字手都會抖ㄟ 是真的在顫抖 我的老天爺阿 真的讓我考上阿。我在今年的年底向前邁進了。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這段時間真的要好好感謝小瑛 ,小瑛真的從頭到尾幫我好大的忙 從作品集的意見提供還幫我認識新朋友 找到好多相關的朋友指導我這方面 又幫我看簡報跟修改文件,而且還三不五時的督促我要認真念書,真的事情一到自己身上來 就變得很慌張忙亂有點無頭緒一樣很糟糕 但是這段時都是小瑛很認真的幫我理頭緒看文件修正小細節 愛死你了 小瑛

再過來就是辦公室的同事,在整理作品集當中他們提供意見跟想法做參考,經紀人更是在我要送印的時候讀取不到檔案從辦公室幫我送件 超感動的拉。然後也是提供很多點子跟最後文件的核對 怕我眼瞎把資料放錯 所以再寄出之前把資料核對一下避免放錯袋子。

也很感謝 Chienta ,在我不知道如何準備作品集的時候慷慨的借我作品集看,而且也幫我針對作品集作校稿還提供我方向跟學校走向的分析 。也很感謝 Sunnycat 提供我面試的經驗談,教授對於方向是哪邊還有大多數都問哪些方向的部分還在現場等我 減少我的緊張感  真的都跟詢問你簡報的內容居多 ,教授也很好耐心聽完簡報。

興奮之後當然冷靜下來要面對的問題也很多,而且等於我又要換一個新環境了,呵呵 我還真的很難穩定下來嗎?不管了 我至少完成一項我的目標  真感謝這群朋友的幫忙 我人生的方向又再轉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