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7-11開起購買多少錢就送公仔一支的活動風潮之後,各家便利商店從此引進不同類型的公仔 不過只有少數幾種是我愛的 介紹一下我收集的玩具。這款公仔還蠻可愛的,從7-11買統一冰品加購時就喜歡這款,這次無意間發現到全家滿額加購送此款玩具二話不說趁活動剛開始趕快把全套的收集到手。也傷荷包>"<
這款公仔是香港設計的找到的相關資料也只有以下一些些的訊息:
「o li bear」,設計由Coi Creative主導,據說是由三個不務正業的怪人因為好玩成立的,創作靈感來自問題兒童的幻想空間,他們的設計理念只有一句話「只願意做好玩有趣的事」!就像他們說的,「o li bear」就呈現了認真玩耍的工作態度,因為其來自他們好朋友的縮影,結合了朋友們的長相與性格特性創作出一隻頭超大,個性可愛看起來懶懶的熊,而這隻熊的發想又來自美國最紅的泰迪熊,試圖從兒童的日常生活中捕捉平實又淘氣的童趣!
不過之前沒有特別留意到 原來他們的作品在台灣不是第一次上市了,在7-11活動之前已經跟BLUE WAY合作的情人節限定組需購買七夕限定款粉紅色櫻花條紋及藍色櫻花條紋牛仔褲,而最近又跟韋恩咖啡獨家推出限量8吋OLi Bear 只送不賣,這些都是無法取得的所以看看就好,還是趁著全家這次的活動把現在推的「Jingle Bear」聖誕熊公仔一次收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