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考完試,考完之後 隨意到處亂走一下 後來從南京東路站撘車回來 不想晚上又出門買晚餐 決定就去兄弟飯店看看 有沒有哪些麵包可以買或是看一下壽司飯丸 之前多次經過 幾乎都是賣完 所以沒機會去看看 這次總算有機會 就去看看。買的時候發現 價格比想像中的稍微便宜一點點 當然也沒有說很便宜 只是比起一般的壽司來說 他的量比較大,但是也不要跟7-11的比 因為大小差異也很大。大約都是15-25中間的價位 口味上也很多樣選擇。 我大概選了以下幾樣。飯丸的大小就大概跟迴紋針的大小差不多囉。
上面大概有 酪梨壽司 紫蘇蝦壽司 海帶芽蛋皮壽司 干貝壽司 豬排壽司 鮭魚壽司 吃過之後 只能說 這些飯丸 我大概吃第五個就已經完全吃不下  吃太撐了>"<  不是不好吃而是吃太多了 哈哈 。我喜歡紫蘇蝦壽司 有點甜甜的口感 加上裡面又有包蝦子 蠻大一支的 意外發現裡面有包蝦子 吃起來不油膩  ,海帶芽蛋皮壽司部份 口感也很好,裡面感覺有五穀雜糧吃起來有健康的錯覺。干貝壽司 也算不錯 中間的干貝比較像是市面上販售炸過的干貝 以25元的價位來說 算是不錯 可以接受。
聽說晚上七點過後有打八折,難怪打折時間都買不到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