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巴子麻辣火鍋<復南店>  
TEL:2517-321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PM5:00 至 AM4:00 
週六:AM11:30 至 PM2:30 . PM5:00 至 AM4:00 
週日:AM11:30 至 PM2:30 . PM5:00 至 AM1:00
 
這次被同事拉著去聚餐 吃沒吃過的麻辣火鍋店,聽說最有名的是酸菜魚片鍋,決定去試試看。一般麻辣火鍋店的湯底不外乎麻辣跟中藥白湯底,這家的湯底不一樣 有數種多樣可以選擇,酸菜鍋底或者香辣螃蟹或者香蝦鍋 多種特別的湯底去做選擇。比較有趣的是 一般麻辣火鍋店想到的不外乎就是些火鍋料或是海鮮食物,這邊額外提供小菜食用,小菜還有多樣可以選擇 在鍋底還沒準備上來之前 可以先吃這些食物墊底。另外這家店沒有冷凍櫃,所以是跟服務生點食材,在由店家準備好放到餐桌上 所以份量上由店家控制,因為是吃到飽的 所以可以無限追加,只是越追加份量就越少囉。

這天七個人所以可以點兩各鍋底,分別選擇香辣螃蟹鍋底跟鴛鴦鍋由酸菜魚片+麻辣鍋組合在一起的。所以分別可以吃到三種鍋底。點這些之外也點他的特色小菜,牛肚,口水雞,辣拌麵,胡麻餅,茄子多樣小菜。這些小菜有的很辣,胡麻餅熱呼呼的很好吃 非常香的芝麻味道。 另外再加點火鍋料的部份 除肉片外,還有他們的魚片 這邊的魚片有特殊處理過,稍微裹過粉,所以吃起來比較嫩 另外魚片不是塊狀的,而是沏成條狀 所以跟一般外面火鍋店吃到的魚片不一樣的魚種類。

香辣螃蟹鍋鴛鴦鍋(麻辣+酸菜魚片)
以下為這種小菜之一些種類而已 
香辣螃蟹鍋加高湯 很油酸菜魚片鍋的魚片






























































鍋底上菜之後,吃完的心得是:酸菜魚片鍋一定要在剛開始點的時候 就多點酸菜,一開始上菜的酸菜不夠多 所以味道不夠入味,多加一到二份下去吃後 整個湯頭就都出現 涮肉片拉或是煮魚片下去味道都特別好吃,口感差異很多。至於香辣螃蟹鍋是屬於乾燒吃完之後 可以加上高湯去煮,大家吃過的心得是這樣子太油,所以不是很喜歡。

-----
arrow
arrow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