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 有暖暖的太陽 也有微風算是外出的好天氣,許久沒有在這種白天好氣候下外出走動,忘記這種天氣走走的感覺是什麼了...所以今天決定獨自去探險 也算不上探險 只是獨自自己出去走走瞎晃以及探索巷弄之間有哪些新玩意出去,既然太晚起床 無法去陽明山 所以決定去天母也好,向來就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真的是高級地段 寬大的馬路 好多的大樹在馬路的兩旁 讓人走起路來 都覺得舒服... 既然到那邊  就決定去吃吃想吃很久的 法式可麗餅..撘車到那邊從天母國小那邊沿途走下來..果真是中秋好店家都未開門也或許是太早的關係吧 ..既然只是要探險而已 就隨意 ..
因為決定要在天母找東西吃 所以中午已過都尚未用餐...那就先去吃上次吃過的天雲扁食...我不愛吃扁食 因為料都好少皮好多 所以一直以來都不愛吃這樣食物 唯一會吃的就只有新營賣的胚芽皮包的扁食 賣的真好吃 因為料包的很多 這留待下次在介紹...而這家天雲扁食在上次意外吃到之後 就愛上 因為他也是包很扎實的料 滿口吃下去可以吃到料大過於皮 ...好吃ㄚ...可是太晚去了 中午營業時間已經過了 >"<殘念  所以只能拍一下店家外照 繼續餓著肚子往前走....那只好往下一家賣法式可麗餅好了...沿路隨意亂走 到了門口之後 又驚為天人的消息  店家未開張阿 真是好各晴天霹靂阿 ..只好繼續餓著肚子....好想吃頓好料的 今天剩下的另一各目標 就是生魚片了....祈禱著不要沒開ㄋㄟ >"< 

沿途從天母西路往下走 走到大葉高島屋..往士東市場的方向前進...高級的市場 裡面有冷氣ㄟ...而且沒有市場的臭味..很快的舅找到今天的目標 看一下時間 已經下午三點了...營業時間還沒過 不過這時間也非用餐時間 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排隊...所以開心的準備用餐了...平時我只愛吃 但是不一定知道自己吃的魚類是哪些 所以省去這些麻煩 問過老闆之後 決定透過老闆配菜 那我吃飽了就喊停吧...想當然這樣子的吃法 也是要足夠的錢錢 才可以ㄚ>"< 

第一道菜 老闆就上了鮑魚 只能說先傻眼 半個鮑魚沏成三塊狀 每塊都很半個指節這麼厚 咬下去的口感超Q的 第一口下去之後 臉上就出現好吃的表情.... 再來就是魚片料理...中間吃的太開心了 老闆一直出菜 我一直吃 大概吃了快11款 才驚覺吃太開心 太快了... 趕快跟老闆喊停 不然荷包要不保了...中間拉哩啦紮的吃下 象牙蚌 超QQ的口感 生的喔 還有鹽烤干貝握壽司 不加入任何醬料 吃下去 整個口腔內 快樂的跳動著 哈哈 總之好吃好吃 還有好多魚類跟螺貝類的 因為老闆講太快 我吃的太開心 沒有記住 一直跟老闆說 好好吃喔 一掃整個不愉快的心情阿 大HIGH起來... 就用照片給大家看吧. 之前看過介紹說老闆有免費提供魚湯 ,所以我也去裝一碗來喝...不過我忘記拍魚湯的照片了 >"< 
  
  
  
 

這魚湯湯頭超美味的 裡面沒有薑片薑絲的味道 只有長蔥在裡面還有魚骨頭 魚皮和魚碎肉  並不是味增魚湯喔是魚清湯...我不愛喝魚清湯 但是他煮的太美味了 一口氣喝完 到現在都覺得懷念那味道  一路下來發現吃的太開心 胃口大開 吃太快 竟然二十分鐘就用餐完 >"< 我是豬 , 請老闆買單之後 四個小朋友出去還剩國父一張回來 :P  雖然看起來很貴的價錢 但是仔細看看食材內容其實也等於一個逼近八十元啦  以壽司來說 這應該可以接受吧 不過沒辦法常吃.... >"< 好好吃唷

吃完之後 帶著愉快的心情 繼續往前散步 搭著公車從天母在晃回來 開心的一天也是久違的一天  迷失已久的自己在今天我又看到以前那個自己 單純的開心著 因為吃了好吃的東西 走了想走的路途散步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