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 WEB:http://hr2.cyol.com/sccs/wjxtest.jsp
首先,來做一個顯示在你心目中的五角星吧.製作方法十分簡單,按照在你心中浮現的順序,在下面調色盤裡選擇顏色,將其塗在右頁的五角星.實際上沒有塗色的必要 請寫入顏色的名稱和順序號碼即可.
下面就是我的答案囉,哈哈  我覺得頗準的 因為蠻符合一些自己當下的心境  可以自己玩玩看吧

第一項  (對將來的期待)為紅色,選擇紅色的你是富有自信心的。
你是充滿自信心的。擁有相信自己的能力、向著目標不斷地努力拼搏的鬥志。想做的事情和自己的目標都是非常明確的,主夥為了自己將來的夢想可以全力以赴。

茶餘飯後
在霓虹燈中使用紅色是最能打動人心的,因為它使人心潮澎湃、內心活躍並且使人預感到一種冒險。霓虹的紅色意味著刺激、興奮、誘惑等內容。 

第二項  (現在的心理狀態)為淺藍色,選擇淺藍色的你是低估自己的。
你心情消沉,缺乏信心,這是你過於關注周圍事物的緣故。你最不想和人比較。自己竭盡全力的事情、適合自己的事情、自己喜歡一直從事的事情等等,你都不想和他人比較,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事。雖產能力下降,但憑藉自己相信的事情是可以戰勝困難的。

茶餘飯後
淺藍色代表代估自己,意味著缺乏自信、自己不夠相信自己。 

第三項  (人際關係)為白色,選擇白色的你是聖潔的。
你的內心是嚮往素淡、純潔的。你不喜歡過分外露,不喜歡紛繁複雜,你討厭陰險,討厭喋喋不休的人,你願意處世單純,做人透明。

茶餘飯後
白色表示單純聖潔,但有時也會產生一點簡單的傾向。 

第四項  (過去和近鄰)為黃色,選擇黃色的你是信心十足的。
你在兒童時代,成績優秀,並開始以幹部的身份出現,行動上非常活躍,可以靈活地處理各種事情。現在十分熱中於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並且積極地全身心投入其中。不過有時性情易變,會產生輕視身邊人和事物的傾向,遷居的次數也比較多。 

茶餘飯後
黃色代表著自信,因此會有堅定、喜歡表現、重視主觀判斷的傾向。 

第五項  (家庭環境)為橙色,選擇橙色的你是有凝聚力的。
你所在的家庭是個成員多的家庭,或者是一個十分熱鬧快活的家庭,相互交流十分活躍,因而產生凝聚力。兄弟姐妹之間親情很深,經常樸互往來,關係都很好。另外,在經商家庭中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茶餘飯後
橙色使人感到恰如其分的熱度,即意味著溫暖。代表了親切、健康、家庭等。 

第六項  (自己的性格和戀愛)為黑色,選擇黑色的你是果敢的。
你會很果斷而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並且會毫無顧忌地去追求,有時卻會缺少一點細膩和耐心,這是應當引起注意的。你在愛情面前,要設法讓自己靈活一點,因為選擇了黑色,證明你的心房或許有一點拘謹。

茶餘飯後
黑色代表你對自己自身感興趣,拘泥性強,工作、興趣、室內裝修等等與已相關的事情都要求是最好的。另外,也代表了你對身體或外表非常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