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綠葉方舟離開之後,也已經接近十一點了,走到老街之後 一整條商店都已經開門了 開始要做生意 路上的遊客也增加很多  所以就隨意的逛著走走 看看都賣些甚麼東西居多,不外乎就是大型的木雕 就只能單純的欣賞 家裡可是供不起這些玩意的XD
接近中午之後 就開始找預定這次要去吃的居鳩堂,再出發之前上網搜尋到有介紹這家的餐點不錯 不過沒有看到有介紹他的用餐環境跟價位 所以還是好奇的想去瞧瞧看 在客家區不吃客家食物好像也很奇怪 。店家的位置頗好找到的 一到店家門口發現車停不少,外牆上很多木雕銅雕的鳥 每個都很逼真 姿勢也很多樣 遠看會以為是真的 頗壯觀的 ~ 

一進入店家之後,庭院真的是一大特色 店商家把庭院規劃的很漂亮 非常好拍照而且空間很大 不僅讓遊客用餐外 還可以在戶外拍照留念跟欣賞老闆的目標作品跟造景藝術,我們一度以為有戶外用餐 可惜沒有 不然氣氛很好 ~ 等待就坐之後送上 MENU 點餐 發現價位上跟台北的價位差不多,不過跟一般預期的不一樣 畢竟當時預期的是大概一兩百就打發 ,不過目前看起來 都要三百多的套餐 ,各自選擇主餐之後 就先往庭院外走走跟到處拍 ,莫約六七分鐘後 就送上餐點 

分別點了假日特餐 南瓜燉飯跟客家紫蘇鴨飯,送上的前菜 水果沙拉吃起來就冰冰涼涼的 頗爽口但無特別,過來就是兩顆像水餃一樣的水晶餃 ,沾上一些辣醬 看是不起眼的水晶餃吃起來驚為天人 (我也不愛水晶餃) 吃之後發現跟一般火鍋料的水晶餃不一樣 這裡超Q Q到要咬很久很有彈性非常爽口 吃起來味道偏向水餃料的感覺 所以覺得好吃,接著是鴨肉加上白菜頭湯 清甜,接著就等著主菜上菜。

主菜上菜之後 有點點小失落 因為不是朋友說的 客家特產的鴨肉 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炒鴨肉搭配九層塔 把九層塔換成紫蘇而已 所以沒有驚奇感 另外小菜裡面更慘 有茄子跟鹹蛋苦瓜也是我不吃的食物,但是想著這樣子的一盤食物 不吃就沒得吃了阿 ~ 只好硬著頭皮吃完 所以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不是我愛的 所以我只有念念不忘那水晶餃 ~  這裡很好玩用餐過後會把筷子送給客人帶回家 響應環保吧 ~ 正符合我缺少筷子省下囉 ~ 

餐後送上黑糖麻糬 非常的好吃阿 ~ 這時候就跟朋友說 客家米食類的部分 做得好有彈性 好好吃 ~ 所以回家想買上一些 ,店家自己也有分店 在馬路上 給大家攜帶伴手禮的部分 所以飯後 就去採購伴手禮 買了一些客家米食 ,也發現也有賣水晶餃ㄟ  就買一盒回來回味 ~ 

後來發現沒有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大家吃太快 忘記拍照 買回來的伴手禮 大家都說好吃很Q 味道甜份都適當 所以深得大家喜好 ,店家也有做宅配 所以回來之後 如果嘴饞想吃的話 還是可以購買的 ~ 

吃吃喝喝 一天過後 就這樣子滿足的搭車回台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