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發現自己的包包用上一陣子了 想換個包包 猶豫不決的當下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訊息 XD ,慫恿敗家的資訊就這樣子展開一連串的查詢 一開始先被這家包包的照片給吸引住 看起來好像皮革很軟一樣 ,對於皮革製品 我對於價錢的限制就很廣了 所以就抱持著大家說的 未來的五年都要用同一款包的心態下 給它手滑下去 >"< 還好產地有折扣
大致上網路很多人介紹這個包包的品牌,我也就不多說 就先把我包包揹起來的樣子放上去,很敗家的一次敗了兩款包 淺色的足球包 顏色感覺已經被我背得比照片上的顏色還重一些  柏金包的話 則是還未使用 兩者用途不同 但是真的一拿到手之後 愛死了 真的很好摸 摸起來可真舒服ㄋㄟ  好開心的包包  讓我一拿到之後 開心許久喔 隔天馬上就拿一個包來用了 XD 感謝推薦人 (就是你啦 感謝你的辛苦)
買了個包之後,一個月之後 發現鞋子 怎麼給我開口笑了 真是糟糕 平時好搭配的帆船鞋,這下子 被我穿到鞋底再給我開口笑了,只好開始慢慢尋覓一下 下一雙鞋子,畢竟要找到自己愛的鞋子 還真的不容易 這雙帆船鞋至少也陪伴我四年多,這次鎖定想要黑皮亮面帶點跟的鞋子 於是偶然意外下 真的讓我看到喜歡的  就這樣子給它買下去了 好搭配阿 鞋跟又符合我要的 不會太高,就這樣子高興的要買下去當下 發現銷售小姐的腳上這雙鞋還真好看ㄋㄟ 感覺很好搭配 鞋面也很軟一樣 於是開口來試穿看看 ,這下子後悔了 好好穿 心裡的OS就開始出現掙扎 該怎麼辦 兩種搭配的感覺很不一樣,只好心一狠就當手滑下去吧 買了 就這樣子帶回兩雙鞋子 還有別於以往的風格 XD ,跟好友哈啦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 哀 當初說的想買的 幾乎慢慢的達到目的的買回來 怎麼這麼敗家咧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