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畫已久的行程總算啟程,在小慧生下冬冬之前大家就計畫著要在2007年的年底上一趟院子,也一起去跨年。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耽擱了 改了日期,佳慧也從加拿大回來過年了 所以大家約在年後上去院子一趟,一方面要看看冬冬,一方面這些朋友也好一陣子沒見到面 大夥也該到聚會的時間了。
行程的目的很簡單 就只是上去院子住,沒有特別的目的就只是聊天,跟欣賞院子的 畢竟是好友老公開的 總該上去瞧瞧。(其實我已經第三次上院子 但是每次去都覺得很悠哉 腳步會放慢很多)。而且這次又增加上山閱讀的餐廳,在山邊 可以遙望著遠山的風景 有雲海的時候 整間餐廳也會被雲海給覆蓋著 ,這次去的時候沒有碰上 所以有點可惜 不過溫暖的陽光照耀加上一群好友,頓時一掃台北天氣不好的陰霾。
  



 

 

 

 

 

 

 





                                                                              



院子從2005開始到現在 堅持著的夢想而成形 ,真偉大。
有興趣的可以參觀  天空的院子官網(點我連結) 

竹山本身也有很多景點活動 例如整片的竹林,還有最近很熱門的天梯 也有化石平台 都有不錯的景點可以去玩玩
相本點我連結也放上一些自己拍的院子照片跟閱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