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很愛吃日式和果子 東西好吃 不愛的人會覺得有點偏甜  但是就是愛ㄇㄟ ,不過也不會特別去找啦 某次意外發現這家的甜點 看起來非常吸引人,買的時候沒特別留意 回家看的時候 才知道是晶華集團的而且頗有名氣的 不過我是在新光南西店地下室買的。
柿安口福堂-紙袋上的簡介是這樣子寫的
不管是誰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身心都會覺得好幸福
日文吃東西的漢字寫法為[口腹],而幸福的漢字是[福]。所以[口福]這兩個字便由此而來。
而一個代表柿安的甜點專門點[柿安 口福堂] 便因此而生。
在店中所販售的每一樣和果子都散發著女兒從母親那裏代代相傳的情感,為了要嚴守故鄉的口味,
每一個點心我們都堅持手工製造,正因為如此我們相信每一個客人都可以藉由每一個點心而感受到我們想傳達的味道及想法。
御萩  小丸子和大福都是由古代便開始傳承的日本家庭小點。為了讓每位來這裡的客人都可以輕鬆的 安心的 開心的享受這裡每一種令人懷念的點心所以口福堂一律不使用任何防腐劑/人工調味料/香料。我們也以最誠摯的心來運用大自然賦予每一種食材特殊的天然美味來手工製作成店內的每樣產品。

白色的紙袋 一面印上日文字 一面印上中文字體,賣場上頗乾淨的 食物看起來非常美味,這次挑選了 草莓道明寺跟紅豆
御萩 上次吃過毛豆御萩跟草莓大福(忘記拍照了),第一次吃的時候 非常訝異以為裡面包的是麻糬 結果咬下去吃後 想說怎麼吃到米飯粒咧 而且不會膩 原來那裏面的米粒是就是糯米加上越光米蒸熟製成的餅,沾上芝麻粉、紅豆泥或是毛豆泥(綠色的喔),所以吃起來不是麻糬 可以吃到米粒的口感 頗好吃的 ,草莓道明寺跟草莓大福相比的話 我覺得草莓道明寺比較有特色,而且吃起來口感也不錯 而草莓大福我覺得就普普囉,下次還想要買我最愛吃的最中 還有上面推薦的紅白饅頭還吃吃看,這邊的紅豆比較偏甜一點 毛豆的口感也不錯 個人覺得很像台灣的綠豆椪紅龜糕那種餡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sca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